芜湖

别来犯贱

殇雪(13)

             皇天不负有心人,乾元终于被佐奕等人给哄回去了,佐奕终于如愿要乾元为妻了,这不,啟坤帝为两个人举办了一次婚礼,在倚月坊里举办的,那日相当热闹,有名的王公贵族们都在,“佐奕你再喝一杯,就让你去洞房”艮墨池拿着酒壶,倒了些酒到佐奕杯子里,佐奕认命地喝了下去,结果有了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随着艮墨池的一杯,接着陵光孟章蹇宾也是一杯,再接着就是五位王爷带着佐奕去了新房,结果被毓骁,慕容离等人给拦住了,“想要进洞房来,留下千两银票”楚千玥拨弄着双盘,佐奕便让陵光五个人凑钱,给了楚千玥,接着又是一关“想要进最后一道房门,那还要过我们这关呢”毓骁拿着一条又长又细的竹子上面绑着红色绸带,指着面前五碗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这是啥玩意?”执明看着一眼,闻了闻结果捂住鼻子问着。

             “这个还是我们和几位哥哥调的五味飘,你们必须把这五味飘给喝完才能放新郎进去”齐之侃抢了慕容离的话给说了出来,“你们是想谋杀亲夫吧?”蹇宾对着齐之侃调笑道,惹得齐之侃脸红,“这个保证喝了,不会死人”毓骁接说道,“确定不会死人?”陵光指着那碗黑乎乎的问着,“不会,放心喝吧,有事我大哥给你治”慕容离说着,五味飘其实就是酸甜苦辣咸,只不过加了一些料而已做成的,执明先拿了一碗红色的喝了下去,结果噗了出来,然后在院子里跑了好几圈“好辣,好辣,好辣!”其他4位王爷见执明这样都纷纷犹豫着要不要喝“一定要喝哦~”,其他人任命的喝了下去,还好不是辣的……没多大的表现,孟章喝到的是酸的脸都皱了,蹇宾喝到的是苦的,喝完脸都绿的,他敢保证这种东西是他这辈子喝过最苦的东西,没有之一,陵光皱着眉头喝下了一碗咸的,艮墨池喝下了碗甜的,他觉得这辈子不可能再吃甜的了,因为太腻了。

生活离不开酸甜苦辣咸,人也是一样的 ,一对一对,也离不开柴油米盐酱醋,生活就像调味料一样……

评论(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