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别来犯贱

缘未了(6)

天庭·姻缘殿

此时的姻缘殿真的是一团乱啊,原因管男男姻缘的兔耳神流云 ,他因为喝了几口酒把慕容离艮墨池子煜还有毓骁的红线给牵在一起了,才出现那样的事,而且还打了个死结……

“怎么办,这个又得解好久……”流云看着手上的一团红线,发着愁。

“啧啧啧,让你别偷喝酒不听,出事了吧!”莫明从外面从了进来 。

“要不是你从凡间带回来的美酒,我能这样吗?说来说去都怪你,哼……唔……”流云双手叉着腰,瞪了莫明一眼 。

“别生气了,好好想想办法吧”莫明把一个鸡腿塞进流云嘴里,因为他实在不想听流云喋喋不休的了,只有吃的能塞得住流云的嘴,完了后,莫明离开了流云的宫里。

人间

“我是刚刚上升为仙的雪莲仙君毓骁是也”毓骁指着自己对两个人说道,另一只手拉着慕容黎的袖子,“你的手放开我大哥的袖子”子煜指着毓骁的手有些生气地道,“四弟别这样,说不定人家是未来大嫂呢”艮墨池上下打量着毓骁,“二哥你可别乱说,就他一朵花,配得上条龙吗?”子煜对着毓骁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儿,“我和他不可能啊”毓骁解释道,“我们还是抓紧时间找到他们几个吧”慕容黎说完一行人自是听自家大哥的。

白虎宫

“小齐多吃点,我这还有白玉奶茶、虎皮花生、怪味大扁、奶白葡萄,.佛手金卷 、炒墨鱼丝、金丝酥雀、如意卷,花菇鸭掌、五彩牛柳、龙须面、挂炉山鸡八宝兔丁、玉笋蕨菜、山珍刺五加、清炸鹌鹑、红烧赤贝,甜合锦、砂锅煨鹿筋、鸡丝银耳、桂花鱼条这些我都可以让膳厨给你做”蹇宾一连串说了好几十个菜名,听得齐之侃口水直流,“好啊,只要有吃的就好,我力气可大了,我可是四海八荒的大力神,而且还容易饿,吃得很多,你养得起我吗?”齐之侃边吃面条边对着蹇宾说着,“自然可以!我这白虎宫最不缺的就是吃的了,只要你成为这里的另个主人,我保证每天给你换一遍菜式,一天一个样,甜食面食也是,只要小齐肯嫁于我,其他都是你的,都听于你”蹇宾握着齐之侃的手深情脉脉地样子,“好啊好啊,只是这些也得听我双亲的,我必须听从他们的,他们同意我自然也同意啦”“嗯”齐之侃看着蹇宾笑着。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