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别来犯贱

爸爸去哪儿(序)

私设同法合法,架空,私设多cp领娃上节目。


 

多cp:彭熊,峰执,山花(以后可能会增加)


 

一坑未填一坑又起。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先导片爱吭声。/其实就是出发前的介绍?


 

——分割线——


 

黑色布满这个屏幕,渐渐的亮起来,模糊的镜面像是哈了个口气在屏幕上。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片绿色的云朵,上面写了几个字。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先导片。


 

爸爸去哪儿剧组镜头转入第一个家庭中,工作人员很有礼貌性地按了按门铃,过了一小会,门开了,映入镜头的是头发乱七八糟的,脸上还带着胡楂子,穿着很普通的T恤,带着银眶眼镜的彭昱畅,似乎刚睡醒的亚子。


 

“你好,你们都是这么早来的吗?小宝贝们都还没醒”彭昱畅抓了抓头发笑道,让工作人员们进来。


 

“没事没事”工作人员道


 

【字幕: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现在应该是醒”彭昱畅已经洗漱好换衣服,上楼进去了一个房间,推开门 ,入眼的是一间小女孩的小碎花房间━━━━彭悦漆,小名隆隆。


 

“隆隆,醒了吗?”彭昱畅走了过去,坐到了床上,“唔…爸爸啊,偶还困呢”彭悦漆揉了揉眼睛奶声奶声地说着,“你可别忘了今天有什么事,快起来”彭昱畅将小女孩抱了起来,彭悦漆起床了,立马整理了乱七八糟的床上,走出了房间去了换一个房间,开门就看到熊梓淇睡在娃娃堆里”彭悦漆叫醒了自家的宝贝爹地,“我不……”熊梓淇有些床气,之后彭昱畅进去了,直接抱起人去洗手间,接下来收拾好,吃完饭,一家三口去了机场。


 

字幕君很贴心的给彭昱畅熊梓淇一家子的介绍。


 

彭昱畅:演员,作品《快哥》《都挺好》《闪光少女》,媳妇儿熊梓淇 ,女儿彭悦漆


 

熊梓淇:演员,作品《浪花一朵朵》《国民老公》《对的时间对的人》,老公彭昱畅,女儿彭悦漆


 

彭悦漆:女,五岁,小名隆隆,乖巧可爱,彭昱畅熊梓淇的小女儿。


 

镜头转入另一个家庭


 

“你好”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来,镜头转了过去,是一位个子高的男子,咬着嘴唇笑着的赵志伟,之后让工作人员进来,出现了两个小包子坐在行李箱上推着的画面,过了会又出现了一个大人,包子脸……额现在变成饺子脸的吕昀峰,脸上还留了胡子,大概是喜好吧,吕昀峰一家四口收拾了好东西,就起程去了机场。


 

字幕君很贴心的给吕昀峰赵志伟一家子的介绍。


 

吕昀峰:演员,作品:《遥远的距离》《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大江大河》,媳妇儿赵志伟,儿子:吕​皓艺,吕皓烨


 

赵志伟:演员,作品:《我只喜欢你》《走进你的记忆》《最亲爱的你》,老公吕昀峰,儿子:吕​皓艺,吕皓烨


 

哥哥吕皓艺:男,七岁,人小鬼大,比较成熟,小暖男 一枚


 

弟弟吕皓烨:男,六岁,可爱但爱哭。



 

镜头转入另一个家庭。


 

“哈喽哈喽,进来吧,我媳妇和花花在收拾东西,马上就好了”魏大勋开门让工作人员们进来,魏大勋去了楼上,靠在门边,看着两个人“你俩好了吗?”,“花花还没好”魏子宣道,“快了”白敬亭道,过了好一会两个人终于好了,一家三口起程去了机场。


 

字幕君很贴心的给魏大勋白敬亭一家子的介绍


 

魏大勋:演员,作品:《相爱穿梭千年2》,《小小的愿望》,《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媳妇儿是白敬亭。


 

白敬亭:演员:作品《夏至未至》《旋风少女》《匆匆那年》,老公魏大勋。


 

魏子宣:女,六岁,活泼可爱,自来熟。





 

屏幕上出现了三组家庭的照片,照片底下还写着一行字。


 

爸爸去哪儿.先导片


 

——先导片end——


 

手动艾特: @X亓.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