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别来犯贱

【孟仲】庭空宛(下)



“嗯,不过现在不是了”陵光看着躺在床上的仲堃仪说着。


“哦,明日我要成为玉衡的王了,你会不会带兵攻打我国?”公孙钤问着陵光。


“不会,你会是个好君王 ”陵光说着  。


“可…要是你不攻打的话,钧天王恐怕会生气,降罪于你吧?”公孙钤望着人道。


“哈哈哈,那我便投靠于玉衡”陵光大笑了起来说道。


“玉衡不养闲人”公孙钤说着 。


“那我申请做你的王夫,可以吗?”陵光凑近公孙钤,伸手捏人的下巴。


“你…你先放开”公孙钤顿时脸色通红了起来。


“愿意不愿意?”陵光看着人。


“嗯……可以放开了吗?”公孙钤问着 。


陵光吻了公孙钤,公孙钤有些气急地堆开陵光,跑了出去,陵光也跟着去了。


两年后,陵光做了玉衡的上门儿婿,娶了公孙钤,成为了玉衡唯一的王夫,就到今年立秋他们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取名为陵璟。


而仲堃仪也醒了过来 ,身体养了也好了不少了,也认祖归宗了,公孙钤与仲堃仪是双生兄弟。


“想他了?”陵光看着趴开窗前望钧天国的方向看着。


“才不是,我想孩子了”仲堃仪转身看着陵光 。


“你可别骗我了,我还不知道你吗?”陵光道。


“除非他还我一次洞房火烛夜”仲堃仪喝着茶说着。


“早说嘛,我去让钤儿写份婚书送去钧天”陵光拍了一下桌子,看着仲堃仪 。


“嗯……”


隔壁钧天王想都没想就同意了,不过孟章不知道的是现在要嫁给他的是仲堃仪,到时候入洞房时才知晓 。


孟章进了婚房了,仲堃仪坐在床上,孟章看了一眼就想要走了,结果被仲堃仪的一声孟哥哥,听了熟悉的声音,孟章有些不确认地走回去,掀起人的盖头,孟章看到人的脸,立马把人紧紧抱在怀里。


“对不起,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对你了,以后会千倍万倍的爱你,不会让你再受到伤害了”孟章紧紧抱着人生怕人离开。


“嗯……你还欠我一个洞房花烛夜呢”仲堃仪脸色微红,看着孟章。


“那我们先喝交杯酒吧”孟章放开人,过去拿合卺酒,随后与人一起喝了酒。


一夜春宵……


                                       全文完.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