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别来犯贱

我的世界,只差一个你【2】

蒙苏比较渣的一对,双向渣😂



 

二,作妖小秘书


 

              夜幕降临,慕夜酒吧里这个时候人是越来越多的,酒吧里什么人都有,男男女女,AAOOBB都有,酒吧里灯光闪烁,很多的俊男俏女在舞池里妖娆地跳着舞,混杂的空气中布满着烟与酒的味道,音乐开到了特别大。


 

              蒙子豪拉上了几个兄弟去了这间酒吧,几个坐到了一处,欣赏着在舞池里尽情的扭动自己的腰肢和臀部的俊男俏女。


 

           “欸,郑好那个不是你那个小秘书吗?”蒙子豪翘着二郎腿,手拿一瓶威士忌,拍了拍旁边若有所思的郑好,“好像是啊”郑好望了过去,一望不得了 ,正是他那个爱作妖的小秘书高霖,平时看着挺安静的一个人啊,虽然特别爱作妖,没想到啊,舞扭得这样厉害,还穿得特性感,一件鱼网格的上衣,加上了黑色的皮外套,黑色的皮裤,特别显高霖,那个翘臀,郑好吞了吞口水,拿着手机录了下来。


 

  三,东西摔坏了,要死了!


 

              仲堃仪小心翼翼的粘弄着一个青花瓷,是一个上了年纪的老爷爷给他的 ,让他把这个青花瓷给翻新修理一下 ,结果被毛毛躁躁的他给摔碎,其实就是仲堃仪抱着一个箱子里面包放着瓶子,然后看了一会儿手机,没想到和一个人正面撞了起来,然后青花瓷正好摔碎了在地上,真的挺倒霉的这孩子。


 

                “妈的!我要杀死那个人,如果我遇到他一定不会饶了他的”仲堃仪低着头认真地把青花瓷粘贴修复着,“你不会把上面的裂痕,用金片镶上去吗?然后上面加几颗白玉珠子,这样就看不出有裂痕了,笨”公孙钤一边喝咖啡,一边用手指温柔戳了仲堃仪的额头,“我哪里笨啊?其实我早想到了”仲堃仪不服气的说道,“是么,那你去做吧,我去送东西了”公孙钤拿起一个精致的盒子就走了,“嗯,记得带吃的给我”仲堃仪喊了一句,公孙钤比了一个Ok的手势。


 

 三,终于回来了。


 

           “爹地,这里和国外一样好嘛?”一个可爱小女孩扎着两个丸子头,穿着粉色小连衣裙,被一位身材修长的男人抱在怀里,“很好,我们去见外公姑姑舅舅们,好不好?”苏家明看着女儿,“好吖,那玥玥这样姑姑见我会开心么?”苏小玥开心地说道,“会的”苏家明抱紧女儿,这是他在国外生下的孩子,当年刚毕业的他去酒吧里打工,蒙子豪当时就是那里的常客了,两个人后来慢慢熟悉了起来,结交了起来 ,当时苏家明已经有男朋友了,只不过对于这种富二代,总比穷光蛋好吧,就脚踏两只船,他的第一次是给了蒙子豪,其实那也是个意外 。


 

四,炒作能当饭吃么?


 

当公司为陆瑾年与乔伊(乔安好)抄cp时,两个人明显是不乐意的,陆瑾年是一个背地里想要被保护的OMEGA,却在粉丝大众面前表现得高冷,话少的人设,其实他很不想要的,只是命吧,乔伊是一个要强的BETA,两人曾经是同学也是特别要好的朋友。


 

“不炒,坚决不炒”这是陆瑾年对申明哲说,同样乔安好也对自家经纪人这样说的,后来公司为这事作废,也不了了之了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