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别来犯贱

缘未了【5】

       


           “阿钤阿钤,吃些糕点吧”陵光端起一旁桌上的一盘五彩的糕点。


           “那个我不爱吃甜食,谢谢好意”公孙钤坐在榻上看着书本。


           “这个是不腻也不甜的,酸酸甜甜的那种”陵光拿起一个黄色的塞进公孙钤嘴里,出于礼貌,公生钤并没有吐了出来,而是吞了下去,嗯……确实是酸酸甜甜的。


            “你看我没骗你吧”陵光看着眼前皱着眉头的公孙钤。


              “嗯……”过了半天,公孙钤只挤出来了一个,嗯。


               “原来你的剑法这么好啊!”蹇宾不知道何时从哪儿冒了出来,拍只手叫好。


               “你怎么在这儿?”齐之侃收起了千胜,坐了下来,对着眼前的人说道


               “闲来无事,便过来走一走”蹇宾道,随后坐了下来。


                “这样啊~”齐之侃托着腮,再次道“你有没有什么好吃的啊?我五哥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我都快饿死了”。


                “有是有,很多美食,但是在我家里,你要去吗?”蹇宾忍不住揉了揉齐之侃的头………………


               “那可不可以带我去你家”齐之侃听到吃的眼神立马亮了起来,这几天天天吃桃子…………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gigi同意吗?”蹇宾道。


                  “管他呢,我都快饿扁了!”齐之侃说着,然后被蹇宾带去了白虎宫,日后呢,回不回得去要看天意了。


                    慕容离到了街市上,就被一位长得像兔子的贵公子莫澜给抓了过去,见他拿着萧以为他是个吹萧的艺子,就被莫澜给带到了玄武宫里,便见到了执明,此时的执明正在欣赏各种美人儿的歌舞,身边左右还抱着人,慕容离心想:果然,与世间相传的没错,玄武君好色!


                “莫兔子,今日又带什么极品过来?”执明调笑着,“君上这次是真的美人儿”莫澜让慕容离过来,“果真是个美人”执明放开身边的俩个人,起身走向慕容离。


               “你叫什么?”

                “慕容离”

                “慕容离?这名字有点拗口,本君以后叫你阿离,可好?”

                 “随你”


                 慕容黎与毓骁两个人先是去了酒馆吃东西,酒菜都上完了,毓骁吃着“你请我吗?”毓骁问着,慕容黎“嗯”了一声,便没下文了,毓骁便继续吃着,完了后,两个人付了钱就离开了,毓骁一直跟在慕容黎身后,慕容黎性子有些寡淡,不爱说话,这一路上无聊啊,好巧不巧遇见了艮墨池和子煜。


                “大哥!”子煜大声叫了慕容黎一声,慕容黎听到这家四弟的声音,便转身,“真的是你,二哥大哥和我们会合了”子煜对着一边的艮墨池说道,“其他四个小的呢?”慕容黎问道,“我们分开走的,小离侃儿在一起,三哥和小钤在一起,应该没事”子煜说道,其实他也不确定,“他们几个除了小钤侃儿我放心一些,但你俩确定小离小仪不会搞事?”慕容黎面无表情的,但是内心已经焦躁万分了,“大哥好像说得对啊”子煜道,“他们现在应该没事,挺安全的”艮墨池开口说道  。


                   “欸,你们三个无视我了……”毓骁看着三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终于打破了这场面,“你是???哪位???”子煜看着人,心里莫名的不爽 ,艮墨池也看着好像似曾相识……(好像火葬场……)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