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别来犯贱

澈潋忆序(1)


雷者勿入,ooc





天地初开,乾坤交错,世间分为两种人男人,双儿,双儿虽然是男子的皮囊却与女子一样可生育,比不得寻带男子健壮,却也不弱于普通男子,双儿出生身上带有不同的香味,一般到十八才能控制身上香味,故称为双儿。



十七年前。

魔族教主带着怀有身孕的夫人与两个四岁小公子下山游玩,只是不曾想到魔族二公子毓骁会走失了,那时魔族大公子执明便独自带着自家双生弟弟去玩,逛庙会,却没有想到人过多,把小小孩童给挤开了,执明发现时弟弟已经不见了,任他怎么找都找不到……

教主夫人也因为此事动了胎气,险些小产,后来教主派人寻找二公子毓骁,一找就是十几年……



一转眼间十七年过去了……




魔教地界

执明躺在床上睡觉,但似乎睡得有些不舒服,额头直冒着冷汗,紧闭着眼睛,紧头皱得紧紧的,执明掹的睁开了眼睛“骁儿!”执明坐在床上喘气,这个梦围绕着执明很久了,他一直在为当年毓骁失踪的事,感到十分的自责。

这一整夜里执明处于完全失眠状态,当早晨在与陵光晨功时,一直处于走神无精打采的样子,陵光收起了绎郢“大哥,你怎么这般无精打采的?”陵光喊道,“我没事,只是昨晚做梦了而已”执明丢下星铭,按了按眉头,“真的?那大哥你今日好些休息吧,我去和父亲说”陵光帮人把星铭捡起来,拍了拍执明的肩头,把星铭还给人,“算了,过会就好了”执明轻道,“好吧,走吧 ,我们先去吃早餐,再去把今日任务完成”陵光道,“嗯,我们走吧”执明说便和陵光过去了。



………………………………


琉璃坊(一个亦正亦邪的地方~)



“你们要是再敢偷懒就滚出琉璃坊”说话的男人正是琉璃坊的主人子煜,正在教训几个偷懒徒弟和弟子,他面前的是子琏,子珏,子瑜,子琂是他比较顽皮的学生,对着他们子煜默默的扶额,特别是子琏和子瑜就喜欢乱跑,教训了还是不听,这两人还是个双儿,但子琏已经过了十八香味也可以控制了,子瑜就还未过,如今才十六。

━━━━━━━━━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