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别来犯贱

废妻【17】

ooc


“听说了吗,芫公子死了,那个死相可以说是极惨”小院中几个曾经伺候过芫慕的家奴围在一起说着,“啊,你怎么知道?”另一个人问到,“我一个小弟在衙门里当差,说是在芜湖边捞到落水的芫公子,诶,你说王爷那么爱芫公子,会不会伤心?”“这个不可能伤心,现在王爷都有王妃了,而且那么宠爱,是不可能的”“说不定呢”……




“他....死了,你不伤心吗?”仲堃仪试探性地问着孟章。

“如果本王伤心了,本王还是本王吗?本王要是为了不值得的人伤心,仪儿你不是更加的伤心吗,而且仪儿以后不要冒这个险了,本王都知道,本王也担心你”孟章双手放在仲堃仪双肩上一脸严肃的说道。

“原来你都知道...”仲堃仪看着人,“是,本王都知道,只是你日后就别脏了自己的手了,万事有我在,好吗?”孟章看着人一脸认真地说道,“嗯”仲堃仪轻轻应了一声。




毓骁刚要溜出府不久就看着慕容黎向他走过去 ,他刚刚和哥哥毓埥吵完架当然没有真的吵,而跑了出来,只是在半路上遇到了慕容黎,毓骁背过身祈求慕容黎没有看到他,就被人挡在身前了,“能不能让开”毓骁看着人,“你就是这样对待长辈的吗?”慕容黎见人不像之前那么黏自己,想必是之前对他的所做吧,“那你干嘛挡我的去路”毓骁对人没好气的说到,“本王今日提亲,你这是要逃走?”慕容黎见人手里拎着一个包袱,“谁要嫁给你当小妾?我才不干”毓骁说道,“是正妻之位,我与阿煦已经解除婚约了”慕容黎正色道,“哦”



评论(2)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