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别来犯贱

村中二三事【孟仲篇】



中秋快乐








话说啊,这天枢村可不平,比如苏家,本来高高兴兴地娶了个媳妇,却没想到才第三天苏严死了,羊癫疯发作,抽搐而死了,倒是可怜哪仲堃仪 ,结婚没几天就成了寡妇,长得一副好相貌,却可怜了他,家中就只剩下老少了了 ,无依无靠的。


时间也是过得快,仲堃仪在村口里开了一个小卖部维持生活,东西是多样性的 ,村里的一些精神小伙,每天穿着紧身裤儿痘痘鞋开着鬼火,啊呸,一些年轻小伙,衣冠楚楚 ,经常到他的小卖部里买东西顺路调戏调戏,还时不时的楷油人家。


这村子里有一些爱说事的八婆,就说人家怎么怎么的,寡妇也该有寡妇的样子,不应该穿那么风骚,人家小仲也不管,这样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实仲堃仪也是苦命人儿,被自己的父母用三千块钱卖给了苏家,在他家人前,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原本说好的要一起走,但是半路上被逮住了,那个人也了无音讯了 。


直到这一天 ,那个人又出现了,开着车回到村里的,夜晚,那个人抱着仲堃仪“跟我离开这个地方好不好?”那人开口道,“可是村里的人会说我们不是的”仲堃仪靠着人的怀里说着,“现在社会和以前不一样了,村子里确实有些封建,可是到了外面不会的,所以别怕,我孟章保证一辈子对你仲堃仪好的”孟章说着,亲了亲仲堃仪,“嗯,我信你”仲堃仪勾着孟章的脖子,吻了上去,小室内一片春情。


后来的后来,两个人离开了这个所谓的天枢村子,去了城里生活,两个人过得很幸福。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