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别来犯贱

废妻(15)

           

           几对就这样聚在了一起,欢乐度过了好几天, 接下来就是开始商量陵光和公孙钤的婚事了,其中必须就得经过双方家长同意,皇帝那边想必是同意的,只要下了旨意上往谁西公孙家那边 ,也就同意了,不过几个人商量着 ,搞一个不一样的婚礼 ,到了婚期前几日,齐之侃仲堃仪看陵光总粘着公孙钤,便让孟章蹇宾把陵光给弄走,但是到了真正的婚礼那一天,真的忙得一团乱,不过还好,一切都很顺利。

            “头上的不要加太多,再多会重死的,衣服少穿两件,到时候脱不了就尴尬了”齐之侃和仲堃仪两个同时念叨着,公孙钤安静地听着他们,慕容离在一旁拿着红盖头,也着几句,时辰到了,把红盖头给盖上了,几个人相视一笑,把人送上了花轿,现在除了慕容黎还未再娶妻,其他人可都追到了娶妻了,虽然慕容黎有未婚妻,但还未娶。

“哥哥,干嘛让我来啊!”毓骁被毓 埥拉了过来参加陵光和公孙钤的婚礼,因为有慕容黎他并不想来,“今日是陵光王爷成亲久日,你得来”毓埥看着快炸毛的弟弟道,“哦……我自己先去走走”毓骁说完就走了,毓埥摇了摇头 ,去了大厅。

           毓骁向花园里走去,便听到了前世经常听的萧声,他知道是慕容黎可是听到萧的声音却不太像是慕容黎,便走近一瞧,是一位穿着绯色衣裳,他走进一瞧,看清人的面貌,虽然长得像楚亘宁,但是却不是,当时楚亘宁是慕容黎的侧妃。

             “你是?”毓骁问,“艮墨池”那人停了下来,对着他说道,“哦……刚刚你吹的很好听,你为什么会这曲呢?”他问着那人,“师兄教在下的,有什么问题吗?”那人歪了歪头看着他,“哦……你是不是也在这里挺无聊的?”他问的那个人,“确实是挺无聊的”艮墨池坐下来吃着糕点,“那你可不可以陪我去玩?”毓骁看着人  ,“嗯”说完两人就在花园里消失不见了。

           夜间,陵光终于摆脱了那些要灌了他醉酒的那几个人,他进了新房,走向内室,到了床边,掀起了人的红盖头,正要与人亲密,却被人一句话给唬住了“你是想杀死你儿子啊!”公孙钤看着眼前被惊吓吓到的陵光,“不不不,我不想,钤儿可耍好好休息,我在这陪你,日后,要好生养着身子,你身子不太好,还有的府中事,以后不要操心太多,让管家去做”陵光说完即刻把人拥在怀里,“所以回你会讨厌他呢,他可是毁了你洞房之夜的人啊”公孙钤看着陵光笑道,“待你生下后,我绝不饶他”陵光装作生气,嘴嘟了起来,看着特别可爱,像一个包子,“你敢”公孙钤伸手捏了捏陵光的脸,“不敢不敢”陵光对人道,“这还差不多”……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